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4月19日陕西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 (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4-20 09:15:02
[摘要]​4月19日0-24时,陕西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例(均在西安),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出院6例。

4月19日0-24时,陕西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例(均在西安),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出院6例。

截止4月19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29例、隔离医学观察14例。

本土确诊病例1,男,38岁,西安市报告,为4月17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4月19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土确诊病例2,男,34岁,西安市报告,为4月15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4月19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3,男,43岁,西安市报告,为4月17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4月19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4,女,25岁,西安市报告,为4月18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4月19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5,系4月19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以上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4月19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陕西省卫生健康委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本土确诊

上一篇:持续更新|明日起西安市解除临时性管控措施 多家旅游景区、商场等公共场馆恢复营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