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阎良航城佳苑路灯不亮业主晚上出行不方便 阎良住建:重新施工 已恢复正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2-04-20 10:40:59
[摘要]经核实,近期阎良区供电局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小区6栋楼梯间照明线路未过电表,存在施工操作不规范及安全隐患问题,供电局工作人员当即对小区用电做了断电处理。

  市民求助——

  4月12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阎良区航城佳苑小区内的路灯都不开,晚上楼外漆黑一片,业主晚上出行很不方便。

  记者帮忙——

  4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阎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函咨询后,4月20日收到回函称,经核实,近期阎良区供电局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小区6栋楼梯间照明线路未过电表,存在施工操作不规范及安全隐患问题,供电局工作人员当即对小区用电做了断电处理。经与阎良区供电振兴所协调,该小区各楼栋电梯间照明已正常供电,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小区内幼儿园及北57个路灯线路进行了重新施工,照明路灯用电现已恢复正常。

  处理结果——

  4月20日,求助人告诉华商报记者,现小区内路灯都已开启可正常使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路灯 业主

上一篇:华商记者帮|大兴九臻北门停车场占道设置起落杆 交警莲湖大队:已上报莲湖区城市道路交通委员会进行拆除 下一篇:呼声回应|府东二路的椿树生虫滴胶严重 长安城管:已打药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