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新买的洗衣机曾被安装过 商家同意以退一赔三的方式补偿顾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2-04-22 18:03:41
[摘要]根据双方在京东APP上的聊天记录显示,补偿金可在七个工作日内支付。

  4月22日,华商报B2版刊发了《新买的洗衣机曾被安装过》的新闻。4月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顾客李女士处了解到,商家同意以退一赔三的方式解决此事。

  3月24日,市民李女士在京东上购买一台松下洗衣机,但在安装时发现该洗衣机曾被安装过。于是,李女士将此事反馈给京东客服,客服给出的解决方案为退货或换货,再补偿1500元。而李女士觉得这属于消费欺诈,应该退一赔三。

  4月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李女士处了解到,洗衣机商家已经同意退一赔三。

  根据双方在京东APP上的聊天记录显示,补偿金可在七个工作日内支付。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补偿 顾客

上一篇:地铁送到站 公交送到家 西安首批社区巴士即将开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