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恒大御景湾“精装房”竟让业主很受伤:漏水、缺件问题一箩筐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4-22 23:17:31
[摘要]房子漏水严重,掉墙皮,有些墙面都黑了!、精装修的房子,交房的时候就缺少配件,到现在花洒、橱柜柜门都没装!

“房子漏水严重,掉墙皮,有些墙面都黑了!”、“精装修的房子,交房的时候就缺少配件,到现在花洒、橱柜柜门都没装!”近日,多位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宝鸡高新区的恒大御景湾二期交房仓促,因为漏水和缺件的问题多次和物业以及开发商反映,至今没有解决。

IMG_8011.JPG

4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高新区滨河路与卧龙大桥交会处的恒大御景湾二期实地探访。

在9号楼一单元的陈女士家中,记者看到门厅餐厅以及客厅的部分墙面下方有明显的水泡过的痕迹。“我们是精装房,去年12月交房的时候,物业说因为是冬季怕测试水管会冻了导致破裂所以没测试就交房了,等到今年3月初我发现房子开始有漏水的情况,墙皮都掉了,当时水都流到客厅的地上,我们多次找物业和开发商,他们说会修,但是迟迟不见人来维修。”

随后记者来到11号楼1单元的庹女士家中。“我是精装修的房子,但是收房发现很多物品都没有装配到位,缺洗手池水龙头、下水管、浴室花洒、墙面开关插座面板、 橱柜门板、橱柜拉手,还有就是漏水问题。” 庹女士介绍说,今年1月17日收房,收房时物业不给供水测试说是担心未收房的业主在供水后屋内水管冻破。4月1日开始房屋供水,供水十天后,她到房屋勘察时发现屋内玄关及客卧墙面有渗水现象,墙皮潮湿、掉皮,于是4月9日联系物业进行了水管打压测试,打压测试后确定房屋水管漏水。“我曾先后数十次将情况反映给恒大地产和物业,对方的回复不是没钱就是相互推诿,至今我房子的问题也没人管。”

采访当日,还有不少业主向记者反映漏水以及缺件的问题。

11号楼2单元的业主夏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房子也存在漏水情况,据介绍,今年3月中旬开始房屋供水,供水十天后,他发现屋内玄关及客卧墙面渗水,墙皮开始掉皮。“我联系物业来维修,他们是来人给我把墙面掉皮的问题处理了,但是到现在漏水原因还是没找到,再找物业和开发商维修时,对方开始相互推卸责任,不给处理。买的精装修房本是为了省心,但是一个漏水问题迟迟无法解决,太让人伤神。”

IMG_8046.JPG

IMG_8047.JPG

9号楼2单元的马先生说,他收房时缺少入户门猫眼、电视背景墙壁布、壁灯以及柜子把手。此外,供水后次卧两面墙还出现掉墙皮情况。

11111.png

随后,记者来到恒大御景湾物业服务中心—金碧物业采访。在记者说明情况后,物业经理表示会将情况上报给公司但是拒接接受采访。

之后,记者来到小区开发商—宝鸡中集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采访了解情况。“业主的这些情况,我们都清楚并且记录在册,已经安排相关人员进行维修,但是因为涉及采购、人员安排等,环节比较多,一时半会没法给一个具体的解决时间,但是我们会加快速度尽早解决。”该公司工程部周经理表示,对于业主的诉求他都明白,但是现在恒大存在资金的问题,他们的人员一直都在积极处理这些问题,但是涉及需要维修的业主人数多,他们已经在加班加点的处理。“漏水问题,只能说尽快在一个月的时间处理,如果材料以及人员都到位一个月就能处理。对于缺件的问题,大概在一个月就会处理好。”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必看!宝鸡医保经办15个问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