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人居环境人人护,护好环境为人人——高陵区张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4-26 09:53:35
[摘要]近日,张卜村组织动员全村干部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中来,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对沿路及主要街道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

  高陵区张卜村坚持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手抓”“两不误”,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居环境整治,坚持“党建引领、全民参与”的工作原则,集中人力物力、科学调配力量,在辖区内开展整治工作,有效激发了村民群众热爱美好家园、共建和谐家园的积极性。

VtVPqNBsLULKnQR5.png

O2ZfxHHBNwiXMYi5.png

  近日,张卜村组织动员全村干部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中来,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对沿路及主要街道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

  张卜村始终把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着力点,持之以恒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整治有成效,成效“不反弹”,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实现全村环境向着“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不断迈进,确保我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再上新台阶,打造美丽宜居的张卜村。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张卜村出动人员230人次,出动大小车辆15台次,清理三堆30余处,清运垃圾80余吨,清理建筑垃圾20余吨,通过此次治理,使我村的人居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为全村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环境整治

上一篇:高陵力推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