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21年“陕西好商标”品牌结果发布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2-04-26 13:53:54
[摘要]4月26日上午,2021年“陕西好商标”评价结果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4月26日上午,2021年“陕西好商标”评价结果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我省关于品牌建设和商标保护的安排部署。在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各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配合下,陕西省品牌建设促进中心、陕西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组织专家调研论证,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1年“陕西好商标”评价工作。

  经企业自愿申报、综合审查、专家评审、信用核查、社会公告等程序,“交通大学”“柞水木耳”等49个申报商标入围2021年“陕西好商标”,“长安客”等10个申报商标入围“最具成长潜力商标”。

  “陕西好商标”评价活动的开展,是品牌建设与保护的重要举措,旨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赋予陕西商标品牌不断扩大影响力。立足陕西,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畅享民族品牌,继续弘扬陕西商标品牌文化,发挥商标品牌效应,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社教出席发布会现场并致辞,各地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分管领导,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省品牌建设促进中心负责人以及荣获2021年“陕西好商标”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90后学霸爱上种番茄 “多多农研科技大赛”助力青年科学家探路智慧农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