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22年度空军招飞 陕西学生定选检测日程安排出炉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2-04-27 06:37:14
[摘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空军招飞局对年度招收飞行学员工作进行了调整优化,将以往在成都或兰州设空军招飞定选检测站,跨省组织陕西省学生参检,调整为5月3日至8日在西安市设站,组织陕西省学生就近参加定选检测。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4月26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22年度空军招飞陕西省学生定选检测日程安排确定。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空军招飞局对年度招收飞行学员工作进行了调整优化,将以往在成都或兰州设空军招飞定选检测站,跨省组织陕西省学生参检,调整为5月3日至8日在西安市设站,组织陕西省学生就近参加定选检测。

  此次参检对象为2022年度陕西省参加空军招飞复选合格、政治考核初审通过的学生。参检学生于当日10:00至12:00报到并组织核酸检测,次日8:30开始体检。检测实行单项淘汰,在站时间1至2天。超过12:00到站的学生,当日不再组织报到,视情安排次日报到。报到地点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九八六医院(北区)体检中心。

  考生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家庭户口本、复选合格证,最近一次校级以上考试年级排名成绩单(需注明2021年度本校文科或理科一本上线率、2022年度高三年级文科或理科学生人数,并由教务处盖章确认有效),以及医用口罩、智能手机等。要求着宽松衣裤、运动鞋。

  还要带《空军招飞参检学生健康情况申报表》、48小时内核酸检测纸质报告单,《空军招飞对象病史调查表》,个别学生需按复选检测主检医生要求携带病历。

  通知参检的学生须严格按照检测日程准时报到,不得自行提前或推后报到日期。因个人原因与检测日期有冲突的,需提前说明原因,将视情调整检测日期。无故不参加检测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空军招飞定选检测不收取任何检测费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空军 陕西 学生

上一篇:连续多日大量抽烟喝酒 西安21岁大学生突发心肌梗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