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汉都新苑小区能否开通至西安北站公交?西安交通运输局:已调整线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4-28 14:56:40
[摘要]4月22日,家住西安市城北汉都新苑小区的居民反映,小区与西安北站不足5公里,希望能开通直达北站的公交车,方便小区居民出行。

  4月22日,家住西安市城北汉都新苑小区的居民反映,小区与西安北站不足5公里,希望能开通直达北站的公交车,方便小区居民出行。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汉都新苑小区建成后,行业部门先后调整717路、协调西咸公交开通了832路、834路公交线路途经该小区周边,线路可以接驳最近的地铁4号线凤城十二路站、地铁2号线图书馆站,根据运营单位的客流反馈情况,目前基本能够满足该区域市民出行需求。

  由于汉都新苑小区在建设时未同步规划配建公交首末站等公交基础设施,造成该区域规划的公交线路一直无法开通。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行业管理部门已要求相关运营企业加强线路出车率,保证该区域市民基本出行需求。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上一篇:呼声回应|杜公路东段断头路何时能打通?长安区住建局:征地拆迁完成后立即启动 下一篇:呼声回应|人户分离公租房孩童如何上小学?长安教育局:可在居住地所属公办学区学校入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