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西安海外举办“超级邻里日-惠民商品进社区”活动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2-04-28 17:37:44
[摘要]4月27日,西旅股份旗下西安海外充分发挥资源整合能力 ,在“龙湖花千树二期”开展“超级邻里日-惠民商品进社区”活动。

  为积极应对现阶段旅游业窗口期,努力突围行业发展,4月27日,西旅股份旗下西安海外充分发挥资源整合能力 ,从传统模式困境中“破冰”而出,在“龙湖花千树二期”开展“超级邻里日-惠民商品进社区”活动。

oPT1GJP2ZurKZU1B.bmp

  本次活动采用展销结合的模式,通过零距离展销、面对面推介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优质的展示展销平台,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一桶油”“一瓶水”等生活日用产品直接搬进社区,让广大社区居民不仅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生活用品,还能享受贴心、便捷的专业服务,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多元化的采购需求。活动现场,商贸部的金龙鱼、娃哈哈、百威等多种优质产品整齐陈列、集中亮相,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咨询购买。通过社区资源的充分利用,既将惠民服务落到实处,也进一步获得客源积累,增加了客户的粘合度和关注度。

vNvdeJKpSyDlawVx.bmp

Ipm41oWXINaGop24.bmp

  下一步,西安海外将继续秉承开拓创新的变革理念,寻求新渠道、新方向,优化现有业态品质,提升市场竞争力。并持续推进惠民产品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活动“展销”功能,真正做到服务进社区,惠享零距离。

  据悉,西安海外将于4月28日至4月29日在“龙湖香堤蓝湾”社区持续开展惠民进社区活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超级邻里日-惠民商品进社区

上一篇:我爱我的祖国·红旗书屋进校园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