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咸阳一小区旧楼改造工人讨要辛苦钱 目前3.3万元工资已全额兑付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赵嘉琨 2022-04-29 11:41:00
[摘要]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民工讨薪”在《群众呼声》发帖称,他于2021年11月至2021年12月带小工5人在中华小区旧楼改造项目从事管网改造项目工作,完工后却迟迟拿不到工钱,多次讨要未果。

华商网讯 (记者 赵嘉琨)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民工讨薪”在《群众呼声》发帖称,他于2021年11月至2021年12月带小工5人在中华小区旧楼改造项目从事管网改造项目工作,完工后却迟迟拿不到工钱,多次讨要未果。>>详情

  4月12日,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致函咸阳市秦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秦都区人社局”)。接到反映后,秦都区人社局派专人展开调查。经查,该网友反映问题属实。

4月13日,秦都区人社局对用人单位陕西建祥润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下达《咸阳市秦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询问通知书》,在调查询问的过程中,该公司对欠薪事实供认不讳,但表示因资金原因无力支付。经协调,工人工资由该项目施工单位咸阳兴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代为支付。

  4月14日,秦都区人社局向咸阳兴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送达了《责令改正指令书》,责令该单位三日内向该网友等6名工人支付全部工资3.3万元。目前,3.3万元工资已全额兑付。


来源:华商网

编辑:赵嘉琨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旧楼改造 拖欠工资 全额兑付 欠薪

上一篇:华商网“小区物业问题”系列报道:聚焦物业管理 营造和谐社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