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都两男一女吃饭连逃两单 店主曝光监控视频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2-05-02 06:55:34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杜光然

视频剪辑 殷悦

4月29日晚,在成都的餐馆内,两男一女吃完饭连逃两单,十分钟左右三人以各种理由逐个离开,此事引起网友热议。当事面馆老板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这三个人看着面生,欠他的饭钱很少,但欠隔壁店300多元没有买单。希望这三个人看到视频,尽快把隔壁的钱结清吧。

       

监控视频显示,在一家餐馆里,有两男一女坐在饭桌上吃饭。紧接着画面一转,饭桌上只剩一个戴眼镜的男子,男子环顾了四周,看了几眼正在忙碌的店员,便拿起手机放在耳边,边说话边往店外走。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四川成都市武侯区。

5月1日,武侯区面馆老板李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4月29日晚上7时许,他的面馆里来了两男一女,这三个人在隔壁店点了300多元的菜,隔壁店没位置就餐了。这三人就在他的面馆里点了些东西找位置坐下来,不曾想吃完后就逃单了。当时店里很忙,他和店员都没有太注意。这三个人在十分钟左右陆续以各种理由离开,女子最先走的,其次是两个男子,他们的理由分别是上厕所和接电话。店员见状不对出去追他们,可男子越走越快,很快就消失了。

“希望他们看到我发的视频,尽快把隔壁的钱结清吧。”李先生表示,这三个人看着面生,从来没见过,隔壁店的饭钱和他面馆的饭钱都没买单。他平时都是很信任顾客,什么时候结账都可以。有时候顾客忘记买单了,他也不会计较,但像这种逃单的方式他还是第一次见。

随后,极目新闻记者从隔壁店铺了解到,那天晚上,这三个人在他们店里点了300多元的菜,从监控视频中看着像故意逃单的,临走前还偷偷看了几眼面馆的阿姨。截至目前,这三个人还没有过来买单。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逃单 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