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旅万澳紧抓假日流量 力促品牌营销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2-05-03 17:17:25
[摘要]4月30日,假期伊始,西旅万澳酒店携手旗下品牌万澳茶冰厅、铂金万澳·胜利饭店快闪店于大唐芙蓉园跨界出圈。

  暮春景明、生机盎然,

  作为2022年首个超长待机的“黄金周小长假”

  享受可爱的假期时光成为向往

  随着出省游、出市游按下暂停键

  周边游一跃“出圈”

  无独有偶

  与周边游一同“C位出圈”的还有

  西旅股份旗下的西旅万澳酒店品牌

微信截图_20220503171644.png

  4月30日,假期伊始,西旅万澳酒店携手旗下品牌万澳茶冰厅、铂金万澳·胜利饭店快闪店于大唐芙蓉园跨界出圈。

  据悉,为加强市场布局,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4月30日-5月4日,西旅万澳酒店品牌在大唐芙蓉园开展品牌地推宣传活动,一是增加品牌曝光度与口碑;二是通过现场活动拓展“万澳会APP”会员。

微信截图_20220503171655.png

  “万澳会APP”作为西旅万澳酒店品牌智慧化建设的新标杆,提供酒店及旅游产品等实时预订服务,一站式解决旅行住宿问题。目前,“万澳会APP”已完成前期开发、测试修复、试运行等阶段。未来,还将全面实现“万澳会APP”推广及会员拓展活动的覆盖。

微信截图_20220503171703.png

  据“万澳会APP”后台数据显示,此次会员拓展首秀活动已取得明显成效,仅2天时间,已吸收近千名会员粉丝。活动期间,虽然天气炎热,但现场工作人员高涨的宣导热情、丰富多样的活动及精美礼品手办吸引了无数顾客前来关注与参与。

微信截图_20220503171709.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五一假期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亲子露营新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