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一日历四季!雪霁初晴 太白山现雪淞景观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05 16:33:00
[摘要]暮春将尽,初夏将至。5月4日,秦岭主峰太白山山下绿树成荫、碧水清波,山上白雪皑皑、银装素裹。

  暮春将尽,初夏将至。5月4日,秦岭主峰太白山山下绿树成荫、碧水清波,山上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尤其是在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出现了绝美的雪淞景观,让游客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

微信图片_20220504180216.jpg

  上山途中的莲花峰飞瀑千尺,绿意葱茏,使得游客流连忘返。连日来的降雪,山上气温骤降,从海拔2280米的红桦坪开始,漫山遍野的雪淞像一层层晶莹剔透的冰花,银光闪闪,旖旎动人,在蓝天的衬托下,别有一番意境。游客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这“一日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独特美景。

\

\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寻人!宝鸡市陈仓区公布B类密接者活动轨迹 同时段人员速报备 下一篇:宝鸡发放总金额1亿元电子消费券 涉及餐饮、百货、家电等多个品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