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5-05 10:41:09
[摘要]4月27日下午,高陵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27日下午,高陵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邹晓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9bj3y6naOeXojaOK.png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邹晓刚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突出重点,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邹晓刚指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直面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促提升,努力把区政府党组班子建设得更加有力,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本届政府圆满开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主城区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高陵区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 暨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总结调度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