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鄠邑区水岸新城小区新房迟迟难网签 住建局:已立案查处 正分批办理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 钟梦哲 王易楚 2022-05-07 16:26:00
[摘要]近日,华商论坛网友 “Steven8425683”在群众呼声发帖称,鄠邑区水岸新城三期64号楼从2019年起开始收取购房人首付款,但直到去年预售证才下来,且由于开发商挪用了首付款,无法向监管账户支付,导致按揭和网签也迟迟不能办理。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易楚)近日,华商论坛网友 “Steven8425683”在《群众呼声》发帖《鄠邑区水岸新城三期64号楼问题》,称鄠邑区水岸新城三期64号楼从2019年起开始收取购房人首付款,但直到去年预售证才下来,且由于开发商挪用了首付款,无法向监管账户支付,导致按揭和网签也迟迟不能办理。

  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致函鄠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月29日,鄠邑区住建局曾回复表示,针对该楼栋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证前的违规销售行为,鄠邑区住建局已进行立案查处。目前该开发企业的合同模板已经修改完成,但因该项目前期存在违规销售行为,按照《西安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暂不具备网签备案条件。此后,鄠邑区住建局也将责令开发企业尽快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整改,待整改完成后便可为市民办理网签备案。

  5月6日,华商网记者再次致电该网友,得知当前开发商正陆续向监管账户缴纳预售资金,并已经开始为购房者分批办理网签合同。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呼声回应|咸阳一小区旧楼改造工人讨要辛苦钱 目前3.3万元工资已全额兑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