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斯玛特儿童美术益田假日校区关门数百位学生家长担心学费打水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07 21:18:06 编辑: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位于西安市朝阳门外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三楼的斯玛特儿童美术校区突然“人去店空”,上百位学生家长担心交的学费打了水漂。

  “我孩子是今年3月在这里试听了一节课,当时孩子比较喜欢他们儿童创意美术课程,当天就给孩子在这儿报了课程,支付了5280元一共是36课时。”家长陈女士说,“之后孩子只上了一节课,就遇上了疫情防控,益田假日暂停营业。等复工的时候三楼其他培训班都开业了,可斯玛特儿童美术就再没开过门了。”

\

  5月7日华商报记者和数位家长来到了益田假日三楼斯玛特儿童美术校区。然而这家店却漆黑一片,门口竖立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斯玛特儿童美术因公司政策调整不再与益田商场合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一转为线上授课,二线下主题课程,请和斯玛特联系。落款日期为2022年4月。

\

  借助手电筒,记者进入了该校区,店内一片杂乱,前台桌子上落下了厚厚的灰尘。“这家店4月就关门了。”斯玛特儿童美术隔壁的店铺员工说,“这一个月经常有学生家长来查看,最后都是无功而返。”据这些家长介绍,他们曾多次找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希望卖场方可以帮助他们联系到斯玛特儿童美术学校。但购物中心未能提供任何帮助,仅提供了一个学校座机电话,还一直无人接听。

\

  7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工作人员留下了记者电话称将由企划部给媒体答复,但截止下午发稿时,华商报记者仍未收到益田假日方面的任何答复。

  记者试图多次拨打该校区店铺前致家长书中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北京斯玛特儿童美术总部,但仍无任何答复。

\

\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文 陈团结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学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