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三原急寻密接者的接触人员 相关活动轨迹公布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08 06:46:20
[摘要]5月7日接三原县指挥部反馈:我县涉及1人为河北省新冠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已被集中隔离,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5月7日接三原县指挥部反馈:我县涉及1人为河北省新冠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已被集中隔离,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将其在我县的相关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5月4日:

19:00-19:30:在天乐超市购物(付款时间:19:27)。

19:30-20:55:在“忠宝麻辣鱼”就餐(桥北白鹿花园店,付款时间:20:55)。

21:00-21:15:在天乐超市门口购买榴莲(微信名称:江山如画,付款时间:21:11)。

5月5日:

20:50-20:55:在新都汇小区西南门流动摊贩处买熟食(微信名称:田萍,付款时间:20:55)。

请与该密接在同时段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组)、镇办报备,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加强健康监测、落实隔离措施。

请广大群众不要恐慌、不要传谣、不要信谣,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在户外活动也需佩戴口罩。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原县急寻密接者的接触人员!活动轨迹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