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5地入选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县名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2-05-08 20:31:30
[摘要]陕西五地入选,分别是西安市新城区、宝鸡市千阳县、汉中市略阳县、神木市、商洛市商南县。

5月5日,省教育厅发布消息:近日,教育部在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确定135个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县(市、区、旗)。陕西五地入选,分别是西安市新城区、宝鸡市千阳县、汉中市略阳县、神木市、商洛市商南县。

教育部明确,各先行创建县(市、区、旗)要认真落实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创建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有效举措。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省域内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的统筹谋划,指导帮助先行创建县(市、区、旗)顺利推进创建工作,并及时将先行创建情况报教育部;要推动未纳入先行创建名单的县(市、区、旗)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努力提高义务教育发展水平。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公交原乘车码将停用!一文教你如何切换 下一篇:四川绵阳北川县发生4.1级地震 当地震感明显但无破坏发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