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天玺台小区一业主入住4年房顶漏水一直没解决 物业:肯定要维修好

宝鸡新闻 2022-05-09 06:46:38
[摘要]近日,家住宝鸡市天玺台小区1号楼的业主杨师傅反映,他家房子从2018年入住时就开始漏水,找过物业,也找人查看维修过,但一直没彻底修好。

  近日,家住宝鸡市天玺台小区1号楼的业主杨师傅反映,他家房子从2018年入住时就开始漏水,找过物业,也找人查看维修过,但一直没彻底修好。

  墙凿开修一半

  维修师傅不来了

  杨师傅告诉记者,刚入住时主卧房顶和小阳台顶部就开始漏水,“我的房子也不是顶层,当初以为漏水是楼上的原因,但检查看后发现和楼上没关系,我们就想着找物业来看,但物业的人却没来。”

  “去年6月漏水更严重了,物业才派维修师傅过来。把主卧室外面的墙都凿开了一个大洞,可修着修着维修师傅不干了,说刚来查看时房子在质保期,维修时已经过了质保期,而且没人给工资,所以就不再来了。”杨师傅说,他给维修师傅说过愿意承担部分维修费,但维修师傅再也没来。凿开的墙面一直没恢复,“凿开后漏水更严重了!”

  杨师傅说,除了主卧室,小阳台顶部漏水也没人管,他花钱找外面的维修师傅查看,查看说是下水主管道接口热胀冷缩导致渗水,如果维修必须大修,就要动用大修资金,维修师傅也没办法,这问题就一直放着没人管。

  物业承诺会及时维修

  小问题会承担维修费用

  5月6日上午,记者在杨师傅家中看到,主卧室顶部的一部分因漏水导致墙皮起泡和剥落,小阳台顶部已将装修的吊顶拆除了一部分,“我们拆了部分吊顶的板子,露出来方便用盒子接漏下来的水。”杨师傅说,刚开始漏水顺着两边墙角流,查不出原因才拆开的,维修师傅说是下水主管道渗水导致的。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锦天物业采访了解,物业公司客服负责人罗主管表示,对于杨师傅家中漏水的事情,在当事人给物业反映后,物业就派人去查看过,维修工去过两次,为了查找主卧室房顶漏水的原因,已经将外立面墙凿开进行查找。之所以外立面的墙面放在那里没有恢复原样,是因为漏点还没找到,怕下次再找还要凿开。“业主家中的漏水问题,我们一定会妥善解决好,肯定要维修好。小区承建方已经找了专门维修的师傅,因为维修没完工,所以承建方没有付款,维修师傅可能和业主没说清,不是放置不管,而且这笔费用也不需要杨师傅负担,接下来物业会再次联系维修师傅进行维修。”

  该负责人表示,小阳台顶部漏水的问题也会安排维修工查看。“如果是小问题费用不大,物业承担这笔维修费;如果问题大所需费用多,可以动用大修资金。”

  对于何时维修,该负责人说:“不下雨就不漏水,没法清楚地找到漏点,只要近期一下雨,会立即联系维修师傅第一时间查看漏点。”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5月21日宝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笔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