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预约科目二驾考当天刷不出身份信息致缺考 回复:系统问题可重新预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2-05-09 17:11:17
[摘要]华商报记者在雷先生提供的截图上看到,4月27日,陕西交警向其发来通知短信,显示“您已成功预约西咸新区华津沣东新城考务中心科目二考场……请携带身份证明于该场次开考前15分钟进入候考室。”

  雷先生反映:

  4月27日他通过交管12123平台成功预约了驾驶人科目二考试,考试日期为5月6日,考试场地为西咸新区华津沣东新城考务中心科目二考场。雷先生说,考试前三天他还在该场地进行了三天强训,哪知5月6日考试当天进考场刷身份证时,系统却没有他的个人信息,无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导致当天被判定为缺考。

  雷先生说,事发后他也向考场和车管所进行了反映,但没得到有效的解决,“我属于异地转入参加科目二考试的,浪费时间和一次考试机会不说,目前还要自己承担补考费,觉得很不合适。”雷先生说。

  记者帮忙:

  华商报记者在雷先生提供的截图上看到,4月27日,陕西交警向其发来通知短信,显示“您已成功预约西咸新区华津沣东新城考务中心科目二考场……请携带身份证明于该场次开考前15分钟进入候考室。”

  5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西区分所反映了此情况,工作人员在记录驾驶人信息和情况后,表示会向上反映此情况。

  处理结果:

  5月9日下午,雷先生告诉记者,陕西交警向他发送了短信通知“因个人取消,你预约的5月6日科目二考试已取消,请重新预约。”同时,有车管所工作人员也向他打来电话,解释考试当天无法刷出身份信息的原因是系统问题导致,这一情况已向上进行了反映,目前已经将其考试的问题进行了处理,可以重新预约科目二考试,不用再交纳补考费。

  华商报记者 于震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公布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和受理范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