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永松路盲道缺少无障碍坡道影响特殊人群通行 城管局:现已改造完成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 钟梦哲 王易楚 2022-05-10 17:19:00
[摘要]近日,华商论坛网友 “大耳将军”在群众呼声发帖《雁塔区永松路这个门口的无障碍坡道呢?》,称雁塔区永松路丁白村棚改项目门口的人行道上,有一段盲道的端头没有设置无障碍坡道,既不符合城市道路无障碍设计,也不方便特殊群众使用,希望雁塔区主管部门能够安排整改。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易楚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 “大耳将军”在群众呼声发帖《雁塔区永松路这个门口的无障碍坡道呢?》,称雁塔区永松路丁白村棚改项目门口的人行道上,有一段盲道的端头没有设置无障碍坡道,既不符合城市道路无障碍设计,也不方便特殊群众使用,希望雁塔区主管部门能够安排整改。

  华商网记者就此事致函雁塔区城管局。雁塔区城管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勘查,制定整改方案后安排施工人员对该处进行了整改。随后该网友在群众呼声发帖回复,并附上了改造后的图片,此处道路的无障碍坡道已经改造完成。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承认自己是临时工才能领工资?延长石油材料公司多位“老员工”被辞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