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市总工会表彰先进 高新区三家企业上榜

高新区 高新区 2022-05-11 11:16:43
[摘要]近日,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相继公布了2022年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状、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和西安市工人先锋号、2021年度劳动竞赛优胜集体优秀个人和优秀成果的名单。高新区三家企业上榜。

  近日,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相继公布了2022年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状、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和西安市工人先锋号、2021年度劳动竞赛优胜集体优秀个人和优秀成果的名单。西安高新区的西安万威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脉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光荣上榜。

  其中,脉元生物研发部荣获西安市总工会2022年西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万威机械铣工班组荣获2021年西安市劳动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中航富士达的高密度集成模块化技术应用推广等4个项目荣获2021年西安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奖。

  树立典型、学习模范。三家企业的光荣上榜将极大地激励全区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继续拼搏,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忘我的拼搏奋斗精神,砥砺前行。



来源:高新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表彰先进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秦岭八村”起笔 绘乡村振兴美好画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