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多地突降暴雨冰雹 有蜂农蜂箱被雨水冲走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11 22:33:12
[摘要]延安市安塞区、志丹县、吴起县、甘泉县等地局部地方出现强对流天气,部分乡镇迎来强降雨、冰雹天气。

5月11日16时许,延安市安塞区、志丹县、吴起县、甘泉县等地局部地方出现强对流天气,部分乡镇迎来强降雨、冰雹天气。

3.jpg

2.jpg

下午5时30分左右,延安市安塞区高桥镇徐清沟蜂农多个箱蜜蜂被雨水冲走。

1.jpg

下午3时许,吴起县突降冰雹,有农作物受损。

33.jpg

温馨提示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冰雹的应急工作;2、气象部门做好人工防雹作业准备并择机进行作业;3、户外行人立即到安全的地方暂避;4、驱赶家禽、牲畜进入有顶蓬的场所,妥善保护易受冰雹袭击的汽车等室外物品或者设备;5、注意防御冰雹天气伴随的雷电灾害。

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编辑 白正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安多地突降冰雹!地上白花花一层 有关灾情进一步统计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