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周末去哪儿?空港新城云间花海等你来!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2-05-12 09:12:53
[摘要]云间花海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扶摇路,占地面积600余亩,是集培育、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类苗木基地。基地种植有卡罗拉、金凤凰、第一夫人等30余个品种的月季花,共计8大色系、300余万株。

  近日,一处叫做“云间花海”的地方在西安人的社交平台中迅速出圈,花海+飞机+蓝天的搭配,让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po图点赞。

UdelFFL3mwsP29PT.png

  云间花海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扶摇路,占地面积600余亩,是集培育、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类苗木基地。基地种植有卡罗拉、金凤凰、第一夫人等30余个品种的月季花,共计8大色系、300余万株。

qQCR5d0L5bNstGKT.png

8QamLabkhm4IttOt.png

  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黄的似金,行走其间,倾听花开的声音,置身其中,体验视觉与嗅觉的双重享受。花海毗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随手一拍,湛蓝天空下,飞机起航、花朵摇曳,惬意与浪漫不言而喻。

  同时,花海还拥有青杆月季、大花月季、丰花月季、藤本月季、微型月季、树状月季等品类的月季花,可用于市政绿化、庭院种植和室内观赏等众多场景。     

  花廊下,繁花夹道,各色月季在心型的花架上攀援,尽力伸出枝蔓,将馨香凑近。花丛中,美人回眸、孩童嬉笑,大家尽情感受着花海的美丽。

Ot7p8qADa0tHDSgB.png

  月季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月月红”,在冬季时会进入休眠状态,春天温度回升后重新发芽生长,花期可以从现在延续到10月份。5月份花朵首次开放,被称为“初放”,花量大、花型标准,是最佳观赏期。

  百花竞相绽放日,正是赏花好时节,快带上家人和朋友一睹花海芳容吧!

  赏花导航:空港新城月季培植基地

  停车小贴士:云间花海对面云间花境有500多个免费停车位供您停车。请您有序乘车,安全赏花!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云间花海

上一篇:签约!空港牵手交大,以优质教育为城市品质添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