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领导督导检查农村自建房排查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5-12 13:49:44
[摘要]5月11日,高陵区区长邹晓刚带队督导检查农村自建房排查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张敏涛参加。

  5月11日,高陵区区长邹晓刚带队督导检查农村自建房排查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张敏涛参加。

w9xsIis8eG7QEytG.png

  邹晓刚一行先后前往鹿苑街道陈家村,耿镇街道周家村、耿镇村督导检查农村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实地检查居民自建房屋的主体结构和消防安全等情况。他强调,房屋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平安,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紧张。要紧盯经营性自建房存在的风险隐患,以最快速度、最有力举措全面落实整改,坚决遏制防范事故发生,做到不落一栋、不落一户。对于排查出来的隐患房屋,要采取果断措施,抓紧处置到位,该封房的封房,该加固的加固,该拆除的拆除,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高陵高速收费站,邹晓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高速入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做好外来车辆和人员管控、信息登记等工作,及时有效应对各类情况。

  在耿镇街道卫生院检查疫苗接种工作时,邹晓刚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接种新冠疫苗的良好社会氛围,继续抓紧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共筑有效免疫屏障。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农村自建房排查整治及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西安市慈善会为西安工商学院“慈善人才培训基地”授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