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绿地西安世界中心停工一年多 官方回应:企业已承诺5月中旬恢复施工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王易楚 2022-05-13 06:31:00
[摘要]4月15日,绿地西安世界中心(空港新城)的业主在群众呼声发帖,称其于2020年5月购置了该项目6期的一套房产,但该项目已停工一年,且截止目前仍未开工。业主们希望预售资金能尽快进入监管账户,房子可以尽快复工并按时交付。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王易楚)4月15日,绿地西安世界中心(空港新城)的业主在群众呼声发帖,称其于2020年5月购置了该项目6期的一套房产,但该项目已停工一年,且截止目前仍未开工。业主们希望预售资金能尽快进入监管账户,房子可以尽快复工并按时交付。

  据了解,绿地西安世界中心位于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于2020年3月开盘。据当事人透露,该项目原定交房时间在今年11月,但从2020年10月左右便开始停工,目前房子已经封顶,却依然处于停滞状态,此事涉及到三千多户业主。

  记者就此事致函空港新城管委会。对方回复表示,4月下旬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部已约谈该项目负责人,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复工,企业已承诺于5月中旬全面施工,项目资金监管账户受开发建设部督管。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呼声回应|永松路盲道缺少无障碍坡道影响特殊人群通行 城管局:现已改造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