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秦人喝秦水 | 华商网记者探访大秦之水生产地专场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2-05-13 15:01:14
[摘要]5月12日,华商网对大秦之水生产地进行的直播福利专场活动圆满落幕,本次直播以先探访工厂再送福利的形式,赢得了一众网友的好评。

  本网讯 5月12日,华商网对大秦之水生产地进行的直播福利专场活动圆满落幕,本次直播以先探访工厂再送福利的形式,赢得了一众网友的好评。

  深入工厂沉浸式探秘

  本次直播华商网记者跟随大秦之水吴厂长,深入大秦之水生产基地,揭开天然富锶矿泉水的秘密,活动在华商网抖音平台进行直播。

ea3e70a64e781dd80603ca7f32bdfff.png

  第一站

  探访生产车间 有实力 敢透明

  直播当日,网友跟随吴厂长参观了生产车间,在厂长细致的介绍下深入了解大秦之水生产、灌装、检验、储运等全流程。对水源状况、产品种类、特点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深了对品牌匠心追求高品质的深刻印象。

74565449da7f65541ca08cc702f5ad8.png

  在参观中厂长介绍到:“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高,人们对于不同场景中的饮用水有着不同的需求,为满足消费者对于饮用水灵活、便捷的产品需要,更为精细化的饮用水细分应运而生。”

f77244a915ff6f03ef02927b63a13b6_副本.png

  “大秦之水”品牌的瓶装水、桶装水、袋装水、盒装水生产线分别采用国际先进水平德国工业4.0克朗斯自动化设备,国内一流品牌达意隆自动化生产线及日本和意大利先进水平及工艺生产线。同时也通过低碳减塑的环保方式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127e8dce4931ad402724eab1ec43707_副本.png

  直播中厂长还带着网友参观了水处理车间、研发室、化验室等区域。厂长告诉我们:“大秦之水生产全程严密管控,从生产、灌装、检验、储运等全程严密管控,遵循国家颁布的食品、环境质量安全等相关标准,倡导新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以高品质的产出巩固品牌成长。 ”

  第二站

  直播福利专场活动

  工厂参观结束后,华商网记者变身主播与大秦之水工作人员线上直播送福利。

  一如既往,这场直播具有高人气。

4ea4674e74091a9b48527a4c8d297dd_副本.jpg

  第一轮便是超值福利秒杀环节,1元秒杀引得网友热情参与。“抢光了”“卖完了”......主播话音刚落就被抢购一空。

  直播中,主播重点介绍了矿泉水与纯净水的区别。面对网友的对口感的疑问,主播也做了详细解答。“大秦之水是偏碱性的天然矿泉水,口味偏咸,但能有效调整酸性体质,使人体内环境处于弱碱性状态。水中不光还有锶元素,还含镁、钙、钾、偏硅酸等元素,这些天然矿物质元素组合,能有效改善人体自身机能。”

e5a1b7a9943a59e81fa1412508d3f0e.png

  除了品类介绍售卖之外,直播间陆续展开多轮秒杀送礼环节,网友热情互动,直播间一片火热欢乐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直播间下单商品,全国包邮配送到家。

  两位主播诙谐幽默的语言为直播增加了不少精彩瞬间,专业的控场能力则保证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伴随着“喝大秦之水,看华商新闻”的口号在评论区刷屏,本次直播活动也在一片好评中也落下了帷幕。

f87977c5152f0a6373d893ae4e02c1f_副本.jpg

  华商网本次活动着力以参观+带货的方式,在强化品牌合作的同时,也颇为注重承担媒体责任。希望深入现场,给网友带来更加沉浸式的体验,更让网友更直观的了解产品,将品牌影响辐射到更多人群。

  此次直播华商网肩负着把陕西品牌推向全国的使命与责任,通过互联网平台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充分利用媒体资源,让更多网友了解陕西品牌——大秦之水。如果说大秦之水靠实力让大家喜爱,那么网友踊跃下单则让人看到了大家支持陕西品牌的颗颗热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生产地专场直播

上一篇:“西工大校友企业家走进秦创原”专场活动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