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高陵区 西安市高陵区医院 2022-05-13 15:07:21
[摘要]纪念第111个“5·12 国际护士节”,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医院护理队伍的新形象、新风貌,不断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医院文化发展,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素质,高陵区医院开展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为纪念第111个“5·12 国际护士节”,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医院护理队伍的新形象、新风貌,不断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医院文化发展,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素质,高陵区医院开展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医护携手进乡村 百姓健康有保障

  义诊送健康活动是医院庆“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医护人员将继续用耐心、爱心、仁心,践行“南丁格尔”的誓言,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二:技能比武强素质 急救赛场砺精兵

  4月26日--27日,高陵区医院在院内举行双人徒手心肺复苏术急救技能比赛,全院共265名护理人员参加,此次比赛,护理人员的急救技能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三:感谢有你,最美天使,生命因你而美好

  5月7日下午,医院举办了短视频制作大赛评选活动,共有23个作品参赛。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院护理团队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用天使的情怀书写芳华,用奋斗的青春传递大爱,彰显护理人员风采。

image.png

  活动四:鲜花、蛋糕送天使

  5月12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赵翟、院长王满带领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全院各科室看望和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为她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蛋糕,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她们为医疗护理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

image.png


来源:西安市高陵区医院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2022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短视频优秀作品有奖征集大赛活动方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