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旅万澳酒店“万澳致选”项目成功落地榆林市高新区

政企资讯 西旅动态 2022-05-14 13:13:13
[摘要]5月13日,西旅股份旗下万澳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榆林三忻商务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就 “万澳致选”项目加盟合作事宜在榆林正式签约,西旅逸柏、西旅万澳公司第一副总裁宋鹏,榆林三忻商务酒店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进行项目签约。

  5月13日,西旅股份旗下万澳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榆林三忻商务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就 “万澳致选”项目加盟合作事宜在榆林正式签约,西旅逸柏、西旅万澳公司第一副总裁宋鹏,榆林三忻商务酒店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进行项目签约。

微信图片_20220514131147.bmp

  签约仪式上,宋鹏表示,此次合作是与榆林三忻商务酒店在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互惠共赢的成果体现,“万澳致选”的签约落地也将极大推动项目与周边区域的联动发展。下一步,西旅万澳酒店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资源以及专业运营团队的成功经验,全力以赴将“万澳智选”项目打造成为榆林市酒店行业的新名片。

微信图片_20220514131154.bmp

  据悉,该项目位于榆林市高新区,作为一个品质型中端连锁酒店品牌,“万澳致选”的入驻将带来全新的市场机遇和发展前景。

微信图片_20220514131157.bmp

\


来源: 西旅动态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西旅万澳酒店

上一篇:福布斯发布2022全球企业2000强 隆基升至第724位 下一篇:工信部领军人才团队融合暨现场教学活动在西安周至展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