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阿房一路车辆违停严重 沣东交巡警:加强日常巡查治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2-05-16 12:20:20
[摘要]5月10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阿房一路(西三环以东至西户铁路以西)南北两侧违法停车非常严重,导致正常车辆通行不畅。且长期长时间停有十几辆拉有沙子或水泥等建筑材料的卡车。

  5月10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阿房一路(西三环以东至西户铁路以西)南北两侧违法停车非常严重,导致正常车辆通行不畅。且长期长时间停有十几辆拉有沙子或水泥等建筑材料的卡车。

  针对这一问题,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交巡警大队已安排阿房宫派出所交巡警中队加强日常巡查,对违停车辆通过“西安交警App催挪车”功能进行催挪为主的治理方式,10分钟后,车主未到达现场的张贴违停告知单或进行拖移,进一步规范停车,净化道路秩序,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和顺畅。如市民发现有交通违法行为可拨打沣东交巡警大队指挥室电话89112122,大队将第一时间派警处置。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聚焦青少年在博物馆中的体验与力量 西安城墙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下一篇:24省人均存款数据出炉 陕西排第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