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4省人均存款数据出炉 陕西排第8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2-05-16 12:50:13
[摘要]据Wind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储蓄存款总额达238.61万亿元。此外,全国有24个省份的住户存款和贷款数据也已经公布了。

  据Wind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储蓄存款总额达238.61万亿元。此外,全国有24个省份的住户存款和贷款数据也已经公布了。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和山西2021年人均住户存款排名前5,其中北京地区22.27万元,同比增长9.59%。福建人均住户贷款/存款达124%为全国最高,其次是浙江、广东。其中,福建、浙江人均贷款都要比存款还多。

  

\


  陕西2021年人均住户存款7.41万元,排在这24个省份第8位。人均住户贷款3.49万元。人均贷款/存款47%。由此可见,陕西人相对比较爱储蓄,人均存款尚不及人均贷款一半。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海:6月1日至6月中下旬 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下一篇:今晚汽、柴油限价预计将上调 调价后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1元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