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集中整治城区早市经营秩序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05-16 16:22:39
[摘要]为辖区管理秩序带来新的挑战,高陵区城区城管执法大队主动对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迅速响应,启动辖区便民瓜果蔬菜早市经营秩序大整治行动。

  夏季来临,各式瓜果成熟上市,为辖区管理秩序带来新的挑战,高陵区城区城管执法大队主动对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迅速响应,启动辖区便民瓜果蔬菜早市经营秩序大整治行动。

image.png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督促早市商贩们严格落实好全程佩戴口罩、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保持好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加强经营秩序规范,要求商贩们严格按照早市时间规范经营,及时收摊,保持街面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三是整治违规经营行为,对在瓜果蔬菜早市中出现的鲜肉、活鱼活虾、衣服百货等商贩加大查处清理力度,引导其进入相应的市场进行售卖。同时,对于个别屡劝不改的违规商贩,采取必要手段进行教育处置,确保早市经营秩序规范有序。

image.png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车辆6台次,巡查道路20条、便民服务摊群点6处,累计整治各类违规经营行为8起,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经营秩序。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区早市经营秩序

上一篇:高陵区2022年农民专业合作社表彰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