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多名家长花千元办婴童游泳水育卡 卡没消费完店却搬走了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2-05-17 00:00:5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初在这里给孩子办游泳卡,就是因为离家近,可是卡里钱还没用完,这家店就要把我们转到别的地方,我们不能接受。”近日,多名市民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她们在位于金台区三迪广场的水母艾拉婴童游泳水育馆办了会员卡,但是突然被转到盛世广场的一家游泳馆。

微信图片_20220516144249.jpg


  “卡内还没消费完,三迪这个店就把我们会员群解散了,说是都转到别的店。”市民付女士说, 2020年10月她在水母艾拉婴童游泳水育馆充值2788办了会员卡,可以消费48次,不受时间限制。今年五一期间,她准备带孩子去游泳洗澡,该店工作人员告知店内做设备调试维护和维修,预计7号到10号。等到5月中旬,她再次预约却得知店内会员被转到盛世广场的一家游泳馆。“说是经营不下去了,把我们的微信会员群也解散了,我还有33次没消费完,我家住在附近的兰宝小区,现在突然说转到更远的盛世广场,我不同意。而且当初办卡说是消费不受时间限制,我咨询了盛世广场的店,他们说我的有效期是今年11月18日到期。不是我们的责任为何要我们来承受这个结果。”

  

微信图片编辑_20220516144239.jpg


  部分家长支付记录

  “我们孩子都三岁多了,当初办卡就是看中三迪这个店的池子够大,而且我们住在附近过来也方便,现在转过去的盛世广场的店,水池小,环境也没有这里好,我们不愿意转过去。”高先生说,他去年11月充值2888元办了两年卡,共计48次,目前只用了4次。

  “我充值2980元办的一年卡都还没用一次,既然要转店,反正我一次都没消费,为啥不给我退费。”

  多位会员表示,他们和店家多次沟通都没个结果,后面也找到三迪商场反映情况,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5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三迪广场的水母艾拉婴童游泳水育馆。该店大门紧锁,玻璃门上贴着通知“原水母艾拉游泳馆三迪广场店所有会员卡,即日起合并至贝仕宝游泳馆盛世广场店......”

  

微信图片_20220516144245.jpg


  三迪广场店门紧锁

  随后,记者来到三迪广场营销部办公室。“负责这个事的经理休假,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一工作人员表示,有会员反映此事后,他们广场就协调过,好像是没个结果。当记者表示可以电话联系该负责人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联系为由拒绝。

  之后,记者联系到盛世广场的贝仕宝游泳馆。“我们接收的孩子是低龄段的孩子,对于高龄段的会员三迪店的负责人已经妥善处理了。”负责人李经理表示,会员当初办卡都是有时间限制的, “三迪店确实是经营不下去了,转了过来,对于转来的会员我们会一视同仁做好服务,至于退费我们没办法退,具体情况还是和三迪店的负责人联系。”

  

微信图片_20220516144254.jpg


  盛世广场店内水池

  随后,记者多方辗转要到了水母艾拉婴童游泳水育馆负责人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之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辖区的卧龙寺市场监管所。“接到过投诉,我们也联系了这家店,目前这家店转到了盛世广场的一家游泳馆。”一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会员的诉求他们也多次和店家协调,但还没有一个结果。接下来,他们还会和店家再次协调。

  随后,水母艾拉婴童游泳水育馆负责人孔经理给记者打来电话。“经营不下去了,但是我们没有跑路,转到了盛世广场点,会员消费不受影响。”孔经理说,因为盛世广场店的池子没有三迪店的大,对于年龄大的孩子视情况部分做了退费处理,但是没法给所有会员退费。

  对于会员提出的会员卡时效问题。孔经理说:“当初办卡都是有时效限制的,但是我们三迪店没有按时效要求会员,现在转到盛世广场店后,会员可以自行查会员到期时间,然后和店里联系延期,尽量保证会员满意。”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 杨玉婷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