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前反诈民警老陈辞职后去横店了:干啥都被骂 压力很大

要闻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22-05-17 14:51:29
[摘要]遭网暴辞职一个多月后,前反诈民警老陈没有得来想象中的清净。

因遭网暴辞职一个多月后,前反诈民警老陈没有得来想象中的清净。5月15日下午,陈国平告诉记者,因为网暴还在持续,最近他来到浙江金华旅游散心,并在朋友张浩导演的邀请下到横店影视城拍电影。

前反诈民警老陈到横店影视城拍电影

2021年9月,因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反诈警官老陈”陈国平走红网络。但与网友的支持同时到来的还有质疑与否定。今年3月,陈国平遇到了两次网暴,其中一次“百万打赏”引发巨大争议,即使最后他将收款记录、捐赠证书等详细展示,还是遭到不少网友质疑。因担心单位受牵连,4月8日,陈国平宣布已辞去民警职务,将以个人身份继续从事公益事业。

资料图

5月15日下午,陈国平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以来,他“干什么都被骂”,这让他压力很大,“我都不知道我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看到不少自媒体发文章和视频造谣,他统统投诉举报,但更多的时候,他不想看手机。

看到不少自媒体发文章和视频造谣,陈国平统统投诉举报

陈国平介绍,他的身体一直不太好,“严重透支,很多病:风湿、颈椎问题,还有眼睛、嗓子都不行。”即使如此,有时间他还是会回复一些必要的信息。5月14日,一名广西梧州27岁的网友给陈国平留言,称自己多年前被人带入网赌,反复赌博负债45万,对不起朋友和家人,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对话截图

看到网友的消息,陈国平急忙劝对方不要做傻事,“人在就有很多机会”,他还说自己在外旅游散心,和对方一样压力也不小,希望对方能等到他回去后好好聊聊。陈国平称,以前他有过连麦直播劝慰网友的类似经历,见到这位网友没有回复,15日下午,他又给对方发了条消息,十分担心对方的情况,但暂未收到回复。

“我干什么都被骂,所以就不能在乎别人说什么了,越想得到好的口碑越不会得到。自己对得起良心得了。”陈国平称,5月10日,他收到朋友张浩导演的邀请来到浙江横店影视城拍电影,顺便旅游散心,因为戏份不多,空闲时间他还会到附近逛逛,接下来他希望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去在意别人的想法。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紧急寻人!乘坐20路、61路公交的这些人员请主动报告 下一篇: 上海38岁孕妇全家感染:胎儿曾脐带绕颈 做不了产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