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子为去世母亲注销手机号被告知需本人办理?移动:沟通误会

要闻 潇湘晨报 2022-05-17 14:41:45
[摘要]女子表示,当时提供了所有证件,工作人员看都不看一眼。

       日,在广东广州,一名女子母亲去世,她想为母亲把手机号给注销,拿着火化证和死亡证到中国移动营业厅办理,却被告知需要本人来办理。对此,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回应媒体称,系沟通存在误会。

5月16日,据广东公共频道报道,广州有一名女子母亲去世,她拿着火化证和死亡证想为母亲把手机号给注销。“人都不在了,卡也不用了,我为什么要让它扣钱呢?”原本她以为,作为直系亲属,应该很容易就可以把销号办理下来。但中国移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却告诉她,需要母亲本人来办理。

女子表示,当时提供了所有证件,工作人员看都不看一眼。她认为,母亲已经去世,还需要本人到现场办理,是对母亲的极大不尊重。

对此,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回应媒体称,经过查看当时的监控录像显示,发现是客户和窗口工作人员在沟通上出现了误会。随后,工作人员当场为女子办理了销户手续,并表示将加强员工的培训。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非常地荒唐,认为这是对逝者的不尊敬,服务员存在不敬业的行为;也有网友认为,通信公司在办理业务的时候应该更加人性化一些,不要去难客户。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杭州出台楼市新政:三孩家庭可多买一套房 下一篇:网民建议限制“外地来汉免费集中隔离” 武汉:要有感恩之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