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上海多人加价倒卖离沪火车票被抓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2-05-17 15:57:34
[摘要]经查,付某某加价2200余元倒卖2张火车票,魏某加价3500余元倒卖7张火车票。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截图_20220517155958.png

  据@上海铁路公安在线微博17日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上海铁路警方发现一些不法人员通过网络抢票手段加价倒卖离沪火车票的情况,随即组织多支专门警力开展集中打击行动,目前已查处倒卖火车票案件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均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月13日,我处“蓝盾”小分队会同虹桥站派出所抓获倒卖火车票犯罪嫌疑人付某某(男,39岁)和魏某(女,40岁)。经查,付某某加价2200余元倒卖2张火车票,魏某加价3500余元倒卖7张火车票。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当前,随着上海市防疫政策调整,离沪人员逐步增多,少数不法人员乘机高价倒卖火车票牟取暴利。铁路警方持续保持对高价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一贯的“零容忍”态度和严打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广大旅客权益。


来源:华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公安局召开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