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一男子刚出狱只自由了一天再被抓 偷来的钱还没来得及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17 21:04:00 编辑: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男子刚刑满释放,仅自由了一天又被抓了。而这一天里,他也没闲着,先偷了一辆车,开着车又换地方偷钱,正准备消费,遇上了巡逻民警。

   5月17日,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巡特警大队在街面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可疑,经民警网上比对,发现该车为一辆被盗抢车辆。

   随即,巡逻民警守在该车附近,等待车辆驾驶人出现。一男子进入民警视线,他要将车开走,民警上前将其控制,一盘问,男子果然不是车主。

   高陵警方调查发现,男子严某是陕西华阴市人,其曾因盗窃先后3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民警了解到,5月16日,严某刚刑满出狱,便在宝鸡凤翔县偷了一辆轿车,随后驾车来到高陵城区,于当日上午11时在高陵东方红路一店铺内盗窃现金若干,11时30分,严某还没有来得及消费,便被巡逻民警抓了。

   在民警带着嫌疑人指认现场时,被盗商铺的老板还没发现自己现金被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