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20多辆车加油后”趴窝“追踪:最新统计有34位车主遇此情况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17 23:09:32
[摘要]汉中市长庆油田油气经销站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到,官方已经介入,所以所有的事情等待官方公布的结果。

5月17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多位车主在汉中市长庆油田油气经销站加油后,行驶没几公里车辆就发生故障一事,引发广泛关注。目前,汉中市市场监管局已对该加油站涉嫌经销问题油品的行为实施立案调查。

该加油站目前暂停营业,进出口摆放了告示.jpg

当天上午,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该加油站看到,进出口已全部挡住,且摆放了两个相同的告示,内容为“5月15日20点40分至21点20分多辆进站车辆加油后出现故障。经相关部门初步判断本次事件是由于近日连续降雨,雨水进入油罐造成。发现该情况后油站立即停止销售,对受影响车辆开展处理联系维修。目前政府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我们会全力做好配合调查,并积极做好顾客受损车辆的维修赔付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7224444.jpg

“我现在只负责顾客的投诉方面,或者是安抚顾客这一块,其他的事情我不负责,所以你问我也不知道,”汉中市长庆油田油气经销站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到,官方已经介入,所以所有的事情等待官方公布的结果。

马先生加油后出现故障,停放在4S店等待维修.jpg

期间,华商报记者遇到了一名前来反映维修车辆的车主马先生,他说自己的车是当天晚上加200元的油,目前在4S店没人处理,4S店报修的费用加油站不承担,只清洗不更换任何配件,一直拖着不解决。随后,马先生说有一名说是加油站的技术人员陪同他前往4S店修车。“经过多次双方调解之后他今天处理了,后续得给我一个保障,要不然后面有问题了我找谁。”

微信截图_20220517224701.png

据4S店的维修员介绍,马先生的车当时油箱打开是多半箱水,车打不着,之后把水给抽了,因为是油箱进水了,需要更换一些配件,包括火花塞、喷油嘴等配件。

华商报记者从汉中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截止5月16日下午,该局共收到34位车主反映车辆在该加油站加油后出现问题,对于受损车辆局里也会有一个调解程序,争取妥善处理。

华商报记者 王健 编辑 曹文哲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多辆车加油后“趴窝” 汉中市长庆油田油气经销站被立案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