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全省仅27家!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等荣获“陕西省平安优秀景区”称号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2-05-18 18:00:30
[摘要]5月18日,西安市公安局举行全市第七届“平安景区”授牌仪式,陕西省公安厅、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21.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 通讯员 樊星辉)5月18日,西安市公安局举行全市第七届“平安景区”授牌仪式,陕西省公安厅、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西安市公安局通报了第七届陕西省平安景区评定成果,西安以申报29家、通过27家,全省占比62%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此次评定工作。随后,参会领导分别向获得荣誉称号的27家景区进行了授牌,其中获得“陕西省平安优秀景区”的西安大唐芙蓉园景区、西安城墙景区以及优秀组织单位公安碑林分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活动最后,西安市平安景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西安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支队长韩明辉对第八届平安景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2.jpg

  今年以来,在陕西省平安景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省公安厅的业务指导下,西安市平安景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以全面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化警企协同合作、打造最美平安景区为目标,高标准完成了第七届陕西省平安景区创建工作。此次授牌仪式,是着眼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市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节点,激励和推广平安景区建设经验、健全和提升全市旅游治安管理工作水平、优化和保障游客平安旅途的一次关键活动。通过授牌和经验交流,进一步完善了景区旅游治理体系和治理机制,引领全市旅游治安管理者和参与者,勠力同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良好的旅游治安环境。

23.jpg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安市公安局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旅游新期待,始终坚持积“小平安”为“大平安”,以平安景区创建活动为抓手,采取“强领导、勤指导、筑成效”的方法,加强政治引领,创建特色品牌,服务中心工作,各公安分县局、景区和企业密切配合,促进了我市平安景区创建工作的全面发展,有效保障了全市平安和谐的旅游治安秩序。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民 明日起238路、265路、282路3条公交线路将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