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东尚天誉购房5年还无法交房 业主:开发商一推再推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18 22:50:25
[摘要]我都等了快5年了,月供也都还了几年了,啥时候可以住进新房。

“我都等了快5年了,月供也都还了几年了,啥时候可以住进新房。”5月17日,宝鸡市民袁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小里帮忙】栏目反映,自己2017年10月份在金渭路购买了一套由陕西锦恒泰置业有限公司(后简称“锦恒泰置业”)开发投资建设的东尚天誉二期小区,其所购的为5号楼,2017年当时买房的时候说是,在2020年10月份左右就可以交房,但是实际等到现在,房屋到现在还未交付。

小里帮忙 视频:【小里帮忙】“月供都还了2年多,房子还交付不了”

微信截图_20220518145156.png

袁先生对记者说:“2017年10月28日,自己在锦恒泰置业东尚天誉2期5号楼订购了一套商品房,当时办理的是分期按揭,截止到现在月供都还了2年多时间了,房子还一直交付不了。从2020年开始,我们多次找开发商、售楼部都是推脱。一直到2021年签订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时候才给我承诺的2021年年底交房,但是到了2021年还未交付,最后其又出具了一份承诺今年6月底交付,但是我们实地去工地看了,肯定还是交不了,里面的水电暖气都还没弄,有的单元也只是安装了窗户玻璃。”

微信截图_20220518145130.png

袁先生说,这两天我们也和锦恒泰置业开发商这边和街道办等一起说了再次协商了此事,说是尽量在今年的9月份交付,但是我们对他们一拖再拖的行为,不信任了。

微信截图_20220518145105.png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小里帮忙】栏目前往金渭路东尚天誉二期实地调查走访,像袁先生一样的还有4号楼、5号楼的很多业主,他们的情况也都基本一致,就是诉求开发商能够加快施工进度,让业主们早日能够住进新房。

微信图片_20220518145137.jpg

在现场可以看到,门口有水泥商砼等车辆出入,陕西锦恒泰置业东尚天誉二期项目部工作人员随后来到现场。

东尚天誉二期项目部一刘姓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关于小区交房的问题,我们一直在和业主们在积极沟通,因为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施工进度有所影响,包括这几天我们也在配合业主积极的促进此事。目前工地内每天都有工人施工,最近我们还特地安排业主代表进去看了施工现场。

经过与业主们多次沟通协商,我们后期会制定相应的时间节点,每次把施工的进度情况和现场图片发到小区业主群里,也让这些业主能够放心。后面我们项目会积极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给业主们交房。

华商报记者董晓明 编辑  刘杰 赵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宝鸡紧急寻人!乘坐20路、61路公交的这些人员请主动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