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力备战新赛季中甲 西北狼续约六名悍将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2-05-19 07:19:57
[摘要]西北狼已经与杨昊、杨贺、丁捷、王建明、王维朴、逄志泉六名球员完成续约,新赛季这些球员会继续为长安竞技全力拼杀。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5月18日,记者从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获悉,西北狼已经与杨昊、杨贺、丁捷、王建明、王维朴、逄志泉六名球员完成续约,新赛季这些球员会继续为长安竞技全力拼杀。

  从这次续约球员的名单来看,基本都是陕西长安竞技的主力球员,尤其是老将杨昊和新生代球员杨贺。杨昊2017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司职中场,2017-2021赛季共为西北狼出战99场比赛,其中中甲联赛71场、中乙联赛25场、足协杯3场,打入6球。杨昊作为陕西长安竞技队内资历最老、经验最丰富、跟队时间较长的球员,往往能够以身作则带动年轻球员,他在训练场挥汗如雨、在竞技场也全力以赴,堪称全队的楷模。杨贺2018赛季加盟陕西长安竞技,司职中场或者前锋,2018-2021赛季共为西北狼出战109场比赛,其中中甲联赛74场、中乙联赛32场、足协杯3场,打入29球。杨贺有着精湛的射术,是陕西长安竞技队史进球最多的球员。作为陕西队一路前进最好的“攻城锤”,杨贺还能够不惜体力在必要时全力回防,付出着自己的全部。如今杨贺已经打破为陕西长安竞技出战100场的纪录,可以说是为西北狼奋勇前行立下了汗马功劳,球迷们也亲切地称他为“圣朱雀王子”。

  目前陕西长安竞技的将士们正在成都进行热身赛备战,西北狼将根据足协及赛区要求及时进入中甲赛区。而随着6名球员成功续约,陕西长安竞技队内得到进一步稳定,如果再加上新援,那么球队今年的实力还是有明显提升,西北狼也有望在新赛季创造佳绩。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新赛季 中甲 西北狼

上一篇:西安业主购二手房 实际面积小于登记面积十来平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