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市民超市买白菜回家发现虫子,超市:10倍补偿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5-20 06:43:05
[摘要]“我准备做菜才发现,菜里有虫子,把我看恶心了。”近日,铜川市耀州区市民李女士反映,他在家门附近一超市购物,买回来的白菜有虫子,多次和商家交涉至今未解决。5月18日,该购物超市负责人表示,白菜里有虫子说明不打农药,农产品不应以10倍赔偿处理,但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愿给顾客10倍赔偿。

“我准备做菜才发现,菜里有虫子,把我看恶心了。”近日,铜川市耀州区市民李女士反映,他在家门附近一超市购物,买回来的白菜有虫子,多次和商家交涉至今未解决。5月18日,该购物超市负责人表示,白菜里有虫子说明不打农药,农产品不应以10倍赔偿处理,但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愿给顾客10倍赔偿。

微信图片_20220519224127.jpg

5月15日,李女士和家人去逛超市,“顺便买了炒细面,饺子皮,螺丝椒,还有纯牛奶和一棵大白菜。”回到家后准备做饭才发现,大白菜里的虫子蠕动不停,越看越恶心,气愤之余,李女士找到商家理论,商家愿意退一赔一。购物小票显示,当天李女士总共购物5个品类,其中大白菜花费6.7元。

对于此事,李女士表示已拨打“12345”进行投诉,目前尚未收到回复。

5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鼎尚超市,说明有顾客反映购买水果有质量问题后,工作人员表示超市确实已知晓此事,理解顾客的心情,也表明了超市处理此事的态度,愿意给顾客进行赔偿,但顾客并未接受。“她15号买的大白菜,17号才来找我们。”耀州区鼎尚超市负责人王先生表示,顾客从超市购买的大白菜有虫子属实,这说明超市的菜没有打过农药,另外超市只是作为经销商,虽然觉得10倍的补偿明显不合理,顾客还有别的要求,所以事情没有处理,但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愿给顾客10倍赔偿。

对于超市方面的处理方式,顾客李女士表示大白菜没有花多少钱,他并非看重超市提出的赔偿,而是觉得超市作为这么大的本地超市,顾客出于信任才去购物,要对得起自己的品牌,保证商品质量,对于此事她不排除通过向相关部门投诉来维护自己的合理权益。

华商报记者 祁铭 编辑 周佳敏

禁止转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铜川女子新购二手房屋顶频繁漏水 街办副主任:该小区改造处于未验收状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