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未央区海璟台北湾社区养老服务站举行免费义诊献爱心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华商网 2022-05-20 15:43:20
[摘要]5月20日,海璟台北湾社区福瑞祥养老服务站举办了“关爱老人,幸福之家”活动,并联合相关医护专家及护士,为社区老年群体提供义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520174923_副本.jpg

  华商网讯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但是随着现在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老人都面临着子女不在身边,日常无人照料的问题。为了扎实的做好关爱老人,照顾老人的工作,推动社区助老深度融合,全面提升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2022年5月20日,海璟台北湾社区福瑞祥养老服务站举办了“关爱老人,幸福之家”活动,并联合相关医护专家及护士,为社区老年群体提供义诊服务。

12.jpg

  活动当天,福瑞祥养老服务站为每一位到场的老人进行了牙科义诊和康复理疗义诊服务,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的《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工作方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加强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真正做到把便民、惠民的民生服务落到实处。在居民的广泛好评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520170130_副本.jpg

  本次义诊献爱心活动,作为深入探索医养结合模式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吸引各方社会力量参与,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旨在进一步助力医养结合示范项目落地,为西安市医养结合服务工作迈向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13.jpg

  活动由未央区未央宫街道办、海璟台北湾社区、董家村社区、海璟台北湾社区福瑞祥养老服务站主办,斑鹿口腔协办。未央宫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温红艳,海璟台北湾社区书记李建军,董家村社区主任范登峰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0170112_副本.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海璟台北湾社区 养老服务站 免费义诊

上一篇:聚焦发布会丨莲湖区将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现代化主城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