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曲江新区 > 正文

有你的城市,才是长安——520邂逅全城 “告白长安”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22-05-20 17:08:40
[摘要]5月20日,是拥抱爱情的节日,在这个邂逅浪漫的特殊日子里,西安曲江文旅推出“告白长安·有你的城市,才是长安”特别活动,5月20日至22日,520份爱的心意,藏匿在城市100块公交站牌大屏,邀请城市里的每一个你,参与扫码互动,赢取惊喜福利。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5月20日,是拥抱爱情的节日,在这个邂逅浪漫的特殊日子里,西安曲江文旅推出“告白长安·有你的城市,才是长安”特别活动,5月20日至22日,520份爱的心意,藏匿在城市100块公交站牌大屏,邀请城市里的每一个你,参与扫码互动,赢取惊喜福利。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活动期间全市百块公交车站活动大屏,随机扫码便有来自曲江文旅送上的惊喜盲盒!景区门票、免费演出、VR体验、酒店钜惠....曲江文旅携满满心意,只为在浪漫的520用最独特的方式,大声说出对你的爱!记者路过遍布大街小巷的公交站牌,看到匆忙赶路的人不时驻足查看,掏出手机参与互动,等车的人除了互动扫码,更是不自觉与站牌合影自拍。等车的孙女士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她刚刚获得了大唐芙蓉园的祝福:一张《寻梦·芙蓉里》的演出门票,她主动展示自己的获奖页面和记者说:“本来今天对我来说只是普通的一天,没想到这份特别的520礼物却让我收获了美好!作为一个来到西安工作3年的外地人,这一刻我感受到了西安这座城市带来的温暖。城市有温度,人民才会幸福!”

image.png

  除了线下扫码赢取礼物外,曲江文旅线上也准备了超值大礼!活动期间,扫描画面右下方二维码参与线上留言互动,带话题#告白长安#讲出你与长安的温馨故事,就有机会免费体验价值上千元的五星酒店服务。

image.png

  据悉,曲江文旅此次开展“告白长安·有你的城市,才是长安”主题活动,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希望通过520的节日氛围,传递市民与城市双向奔赴的深厚情感,让更多的城市群体感知城市温度、拥抱城市浪漫,让长安爱意弥漫,让温暖经久不息!



来源:华商网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520邂逅全城 “告白长安”

上一篇:收藏!曲江新区多家单位公布养老诈骗线索举报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