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紧急寻人!西安蓝田县一外来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公布

编辑整合 爱蓝田 2022-05-21 10:12:55
[摘要]5月21日,蓝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一则通告,全文如下:

5月21日,蓝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一则通告,全文如下:

5月20日,我县出现外来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经流行病学及大数据调查,现将该人员在蓝田县的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0:30左右到达厚镇高速收费站出口,进行抗原检测及核酸采集鼻咽拭子。

11:15——11:45左右在汤峪镇洪寨十字朱秀英梆梆肉店。

为及时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请10:00-11:00期间在厚镇高速收费站出口、11:00-14:00期间在汤峪镇洪寨十字朱秀英梆梆肉店有活动轨迹者,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告,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已到县外者,请立即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如有隐瞒、缓报,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蓝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1日



来源:爱蓝田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活动轨迹

上一篇:重要提醒!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旅客进出港查控政策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