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奥迪广告事件导演拍的一宝马广告被指抄袭 多平台已无法打开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2-05-22 19:36:45
[摘要]此前,彭杨军所拍摄奥迪广告片《人生小满》被指文案抄袭,目前该视频已被下架。奥迪、广告公司上思广告先后发布声明道歉。

中新财经5月22日消息,随着奥迪广告片被指抄袭一事的持续发酵,中新财经注意到,奥迪上述广告片的导演彭杨军所拍摄的一则宝马广告片在多个台已无法打开观看。

该广告片名为《良仓x全新BMW 8系》。有网友指出,该广告片构图、分镜、画面均与国外艺术家SOHN拍摄的MV非常相似,可谓又一例“像素级”抄袭典范。

目前,该视频在爱奇艺、优酷等多个台均已无法打开观看。

此前,彭杨军所拍摄奥迪广告片《人生小满》被指文案抄袭,目前该视频已被下架。奥迪、广告公司上思广告先后发布声明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著名话剧兼影视演员严翔去世 曾主演《上海的早晨》 下一篇:刘德华回应奥迪小满广告涉抄袭:深表遗憾 对原创百分百尊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