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蓝田汤峪镇全域实行静态管理 滞留游客核酸检测为阴性后开证明离开

要闻 陕视新闻 2022-05-22 21:18:19
[摘要]5月22日,记者在西安蓝田汤峪镇107省道和108省道洪汤路(汤峪温泉方向)十字路口看到,南北路口目前都设了卡,实施7天静态管理。

  5月20日,西安蓝田县出现外来初筛阳性人员,随后此人在汤峪镇一饭店就餐。21日晚8点,西安蓝田汤峪镇全域实行静态管理。

  记者今天前往汤峪镇了解最新情况

  5月22日,记者在西安蓝田汤峪镇107省道和108省道洪汤路(汤峪温泉方向)十字路口看到,南北路口目前都设了卡,实施7天静态管理。

\

  记者看到,不时有物资运输车辆进入管理区内。据了解,区域内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活动。外来人员、车辆一律不准入村,村内居民只能在规定区域内活动,除了生活必要物资和急需用药商业主体经过审批后可运营,其他一切经营场所关停。具体开门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

  汤峪镇滞留的部分游客和外来人员

  在核酸检测为阴性后开证明离开

  此外记者了解到,汤峪镇内滞留的部分游客和外来人员,已于21日中午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在村委会开证明可以离开汤峪。回家以后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5天内完成3次核酸检测。在这里,也希望大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

\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臭氧预警!23日至25日陕西大部地区持续高温易形成臭氧污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