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大型垃圾车进小区 业主担心安全隐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2-05-23 09:23:56
[摘要]西安高新区丈八四路的缤纷南郡小区是一个小区4700多户的大型小区,负责服务的中铁物业按一级物业收费。

  李先生反映——

  西安高新区丈八四路的缤纷南郡小区是一个小区4700多户的大型小区,负责服务的中铁物业按一级物业收费,原本生活垃圾是小车运出,最近在小区召开业主大会期间,物业在没有征求业主意见的情况下,突然安排市政大型垃圾车直接进入小区装卸生活垃圾,特别是晚上8-10点,小区道路上都是孩子老人,噪音大、不卫生、并有安全隐患,原本小区规划是人车分流,结果搞的业主怨声载道。

  记者帮忙——

  2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李先生了解到,缤纷南郡小区在规划时有缺陷,没有设置垃圾清运点,这些年都是在小区东门设置临时垃圾清运点清理垃圾。但是近期城管不允许在东门清运垃圾了,物业就安排垃圾清运车进入小区,在小区里穿梭清运垃圾。大型垃圾车进入小区,业主们不满,认为对小区的居民安全造成隐患,也很不卫生,希望物业能拿出一个业主们满意的解决方案。

  华商报记者为此事联系缤纷南郡客服主管谭女士,谭女士表示,开发商在建设小区时没有设置垃圾清运点,之前的临时清运点也有业主举报,相关部门也明确表示不能在东门设垃圾清运点,物业这才安排环卫车进小区清理垃圾。这个小区很大,一天不清垃圾都不行。目前物业也积极和业主代表沟通,看能不能找到一个大家都满意的清运点,在此之前,环卫车还得进小区清运。

  处理结果——

  华商报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李先生,李先生表示,新的业委会即将产生,希望新业委会能解决这个问题。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文物探探探”第43期:关羽为何被历代皇帝不断加封?西安碑林碑石背面大有看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