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商场餐厅门口喜迎燕子筑巢 餐厅顾客经常驻足拍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23 14:33:48 编辑: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自打小燕子在西安市曲江大悦城四楼绿茉莉餐厅门口搭了窝,餐厅的员工们都牵挂着小燕子的安危,有空就过去看一眼,餐厅的顾客也经常驻足拍照,员工们说,燕子的到来给餐厅增添了吉祥如意。

  5月23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记者反映说,在大悦城四楼绿茉莉餐厅门口,看见了两个燕子窝,不时有燕子在这里盘旋飞行,燕子一点也不怕人,飞来飞去,给小燕子喂食。人们也都远远看着小燕子,保护着小燕子。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画面非常美好。

  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大悦城四楼绿茉莉餐厅,在餐厅门口的屋檐下,看到了两个燕子窝。只见一个燕子窝里有两只小燕子,站在燕子窝边缘,张着嘴巴等待老燕子喂食。另一只燕子窝里有一只小燕子,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不一会儿,老燕子觅食归来,把嘴里叼着的食物喂到等待的小燕子嘴里,又匆匆忙忙出去觅食了。

\

  绿茉莉餐厅服务员小柳告诉华商报记者,西侧的这个燕子窝是去年就搭好的,两只燕子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时间,飞走了,今年这里又多了两只小燕子宝宝;东边这个燕子窝是最近几天才搭起来的,新来了两只燕子,看样子也要有小宝宝了,“我们餐厅的员工都很关注燕子们,远远观察它们有没有什么需要,尽量不打扰它们,给燕子窝底下放了一张纸,接着它们的排泄物。顾客们来了也觉得很惊喜,会驻足拍照,如果有小朋友来,我们会提醒小朋友尽量不要惊扰小燕子。”小柳说道。

  小柳说,整个大悦城,就他们餐厅门口有两个燕子窝,有这么多只燕子朋友,燕子预示着吉祥如意,它们的到来,给餐厅带来了好运,大家都很喜欢它们,会好好照顾它们的。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摄影 邓小卫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