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昆明富民一女子随车坠河爬天窗求救?当地:救上岸时已溺亡

要闻 澎湃新闻 2022-05-23 16:30:46
[摘要]近日,网传云南昆明一名女子开车坠入河中,引发关注。网传视频显示,车子在河中漂流,一女子半身探到车子天窗外避险求救。

日,网传云南昆明一名女子开车坠入河中,引发关注。网传视频显示,车子在河中漂流,一女子半身探到车子天窗外避险求救。

5月23日,昆明市富民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视频事发时间为5月22日,一名女子随车坠入螳螂川,最终她被救上岸,但已不幸溺亡。其他情况需等待进一步的官方通报。

据媒体稍早前报道,事发后,有一名热心市民跳入水中施救,他试图向车边游,但因为水流太急,跟不上漂流的车子,被迫返回。消防救援人员把女子救上来后,在现场对她抢救了一个多小时,但是没抢救过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明原因儿童重症肝炎等在多国暴发 海关部署加强入境检疫 下一篇:陕西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部分地区未来6小时内可能出现冰雹天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